為何建置 Dreamweaver MySQL連線,會有 HTTP 405 錯誤?

在建置 Dreamweaver MySQL連線時,產生 HTTP 405 不允許這個方法 錯誤?

主要是有因素整合後,所造成了:
1. IIS 及 Apache 同架設在一台電腦上( IIS port:80, Apache port:8080 )
2. IIS Service 也有啟動。

DW-12

了解造成錯誤的先天條件後,再來了解錯誤造成的主因 !!

針對先天條件的說明,接下來,就先將 IIS Service 先加以關閉。
再來建置 MySQL 連線

結果,系統報錯

DW-02

哦,URL 前置詞 ??  (原來問題就在這兒)

把原來設定 http://localhost/
改成為 http://localhost:8080/   

(關閉 IIS 功能,並不表示移除 IIS,所以電腦中 IIS、Apache 仍然是並存了。
還記得 IIS port:80, Apache port:8080,即然要經由 Apache 存取 MySQL,所以要修正正確地 I/O Port 值)

DW-11

 

以下是建置 MySQL 連線的設置範例:

DW-01

DW-03

 DW-04

測試看看,能不能正常連線

DW-0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