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TB 免費網路空間 -- 百度雲

時下,免費的網路空間(免空)申請,有很多的選擇性。
其中,有 Google Drive (5G)、Dropbox (5G)、MEGA (50G)及國內廠商 SynDriver (10G) 等等。
最近,即然有商家提供 1TB(也就是 1000GB) 的選項,它來自于百度
百度提供的網路空間,叫做 百度雲
要獲得這些免空使用,首先要先上 http://pan.baidu.com/ 註冊一個帳號
這時,100G 空間到手
用手機下載 百度雲 APP,並安裝。360G 就可以領取了
image
百度云1T容量怎么免费领?0元460G 1元564
http://yun.baidu.com/1t
image
image
image
剩下的 564G 空間,就看你是不是要用  1元 人民幣跟它換 !!
imag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撰寫這文章是在幾天前擬稿,還沒寫好;網路上的新訊息又來,百度辰提供的空間,又變大了。(因為 訊騰 提供的 10T 免空)
所以,空間瞬變大一倍。同前面的步驟,一運行到第二步驟,就可以擁有 1T。
真是拜 競爭 所賜,網友有福了。
image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