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gate雲端帳戶的註冊

看官若是急於註冊,請點選以下連結: (可參考本文最後端的參數)
https://cloudstorage.seagate.com/register.php

會撰寫這篇文章實在是有點無奈!既然網搜得到的全是抱怨與批評,打電話給Seagate客服,回答的是文不對題;雖然是同文同種,但也差異太大了,實在很難接受這樣的服務品質。

6

言歸正傳,想要使用Seagate雲端功能,就要先註冊他們的產品;因筆者購置兩個設備,所以有兩個註冊資訊。
在接到註冊通知郵件後,可以點選建立雲端帳號的連結,進行註冊作業。
image image 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以下是註冊時,網頁所提供的參數及意義
http://www.regconfirmation.com/i/r.cgi
?=m708317_146831464
&deviceid=NA7E250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購置設備的序號SN)
&firstname=%E5%A4%A9%E8%BC%9D    (天輝)
&lastname=%E5%BC%B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張)
&email=perton%40lorom.com
&lang=zh_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