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ktop/Hebrew希伯來文初學入門須知

凡嚮往以色列這個流奶與蜜之地,或是對希伯來文有興趣的人有福了。因對希伯來文的推廣有負擔,所以在網路上設立的 學習希伯來語-奇布茲 粉絲專頁,期望提供給對希伯來文、以色列、神 的話語有興趣或想學習的人,一個華語溝通的平台。


首先,請進入 FB 的 學習希伯來語-奇布茲,成為這粉絲專頁的成員。學習希伯來語-奇布茲 目前擁有視頻課程,三大類:

初學入門者當然需要先由字母&發音開始,好為日後的學習建立良好的基礎。


另外,網路可參考資源:
Perton 網誌 Hebrew 學習希伯來文-01  ~ 07 文章
http://www.hebrew4christians.com


對於,要不要購買紙本書籍來看,因人而異。但你可以在下列連結中,找到省錢又實用的方法。
希伯來文學習圖書-01
希伯來文學習圖書-02
希伯來文學習圖書-03


不要忘記,還有這些資源可用:
台大開放課程 【猶太文化】
CCTV_人文地理_走進以色列_纪录片 (播放清單)
好玩的自學字母網站(以色列大學提供) http://hebrewverb.hul.huji.ac.il/newtest/pre_abc.html


有空時,聽聽 我心旋律(Melody of My Heart) 的美好詩歌,放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