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rew 學習希伯來文-06

撰寫 Hebrew 學習希伯來文 系列文章,主要目的是希望提供給希伯來文的初學者一個入門指引,減少初學時期的摸索時間。

此系列到本文止,將提供希伯來文文字的認識、子音、母音及發音之整合。至於希伯來文的文字登打,日後再撰文述說。


JerusalemPrayerTeam.org 是個不錯的網站,它有一系列【 A Word from the Lord 】的教學資料可供參考。
對初學者子音、母音的認識、整合與語音練習,有不錯的效果,建議多加使用!

學習希伯來語-奇布茲 曾經介紹過的 榮耀歸於主 為例:

image

畫面中的左下角(Click here for the definition),提供有 榮耀歸於主 的解釋文章 .PDF
右下角(Click to hear audio) image,可以聽到該詞彙的語音。


該系列資料,數量不少,建議由彙整連接資訊的檔案來開啟,會較為方便。
下載:彙整連接資訊的檔案 (此檔案會隨網站訊息的增加而修正!)

image

 

進階訊息:

image榮耀歸於主 的網址,而解釋文章的網址:http://jerusalemprayerteam.org/email/hebrew/pdf/304.pdf

對電腦比較熟悉的人,可以取代網址中的 數字 來得到其他詞彙資料。
如:用 177 取代原有的 304,就可以得到 和撒那 的詞彙資訊。

語音網址:http://jerusalemprayerteam.org/email/hebrew/pages/177.html

解釋文章:http://jerusalemprayerteam.org/email/hebrew/pdf/177.pdf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