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 memrise 學習語言新詞彙

首先,先了解 memrise 是什麼?
它是一種可以幫助你個人學習另一種語言的工具與環境。

image

使用它,就需要先註冊。
image

之後,就登入(Login) 網站中。
image

網站上方的選項有:Home, Courses, Groups
其中,Home 就是你個人學習的首頁。
Courses 可以在這個地方,挑選你想要學習的課程項目。
Groups 可以自創群組,將你想學習的課程加入,並邀請朋友來一同學習。

例如:Hebrew@TW 在 memrise 有建置群組,它的網址:http://www.memrise.com/group/3062712/

開始使用 memrise 的第一步,就是選定課程。
所以,要先點擊 Courses,
image

未來的日子,你可以點擊上圖右上角的“Create a course”按鍵,來創建你個人的課程,提供給他人使用。
(後續,再撰文介紹這方面的細節!)

來吧,先選課了。
本文,以選擇學習【希伯來文】為例!
1. 設定 I Speak:  (以 English 為背景的課程,數量眾多,比較有選擇性。)
2. 網頁畫面往下拉,可以看到左邊的主題,先後是:
    I speak、Top Categories、All Categories
3. 選擇 Hebrew
    All Categories / Languages / All Languages / Middle Eastern / Hebrew
image

接下來,你將進入 http://www.memrise.com/courses/english/hebrew/ 網頁,盡情選用你要的課程,願你學習順利。
Shalom !

附註:你所選定的課程,也可以在 memrise App 中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memrise.android.memrisecompani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