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讀中文聖經:加入Biblearc的群組裡

今天 (10/01/2017) 主日學課程,是由 李鴻欣弟兄 主講;這課程另有一位大將:姜紹青弟兄,他們會在課程中配搭上台,教導大家【如何讀中文聖經】。

話說【如何讀中文聖經】課程,全名是【如何讀中文聖經 - 羅馬書】。
早在 2016 就已經開過一次,該課程網路資源:台北信友堂 2016年 第四季 成人主日學
今年的課程,還是接續上期未完成的部分延續進行;因此這次課程的範圍,將會鎖定在 羅馬書第五、六兩章節。

希望想學習、認識什麼是【如何讀中文聖經 - 羅馬書】的朋友們,大家一起來 Enjoy!

課程中,為了帶領大家使用 “結構分句” 的技巧,講員會介紹一個讀經、研經工具:Biblearc

另外,他們也在 Biblearc 的環境中,建制的一個群組(group):如何讀中文聖經
歡迎學習此課程的同學們,都可以加入,彼此分享所學心得,或是提供你的寶貴意見,以做課綱調整的參考。

以下將介紹如何將你自己加入到 Biblearc 【如何讀中文聖經】的群組中:

  1. 註冊帳號,並登入網頁。https://www.biblearc.com
  2. 以手機截圖之步驟,逐一操作,加入群組。

Screenshot_20171001-202149 Screenshot_20171001-202159

Screenshot_20171001-202253 Screenshot_20171001-202302

   Screenshot_20171001-202309 Screenshot_20171001-202320


有關 Biblearc 的認識,可以參考:聖經工具軟體介紹:BibleArc  11/24/201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