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 Instagram 網頁版環境,插入照片、圖形檔案?

在網友流行、使用【FB】、【Line】的潮流裡,新的網紅社群也漸漸竄出,它就是 IG - Instagram。

它先以 App 形式運行,它的成長速度更是奇快無比,幾乎是以四個多月成長一億人次!

隨後,IG 推出的“網頁版”功能,給網友使用。

不過,該功能似乎是只能看,不能增加照片、圖形 !!!

對於有需要藉由電腦環境來新增 IG 內容的網友,無疑是一大缺憾!!

你若是 谷歌 一下,一堆資料、說明、技巧真是看得五花繚亂,不知要選用那個方案才好。

筆者也受此困擾,特書簡明要點備查,希望大家不要走太多冤枉路。

First Published : 2017/10/15

使用要點:將網頁版畫面,轉化成手機畫面

操作步驟:

  1. 登入 IG 網頁 (Chrome 瀏覽器 環境)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
  2. 按組合鍵 Ctrl + Shift + I,或是滑鼠右鍵【檢查】
    以Chrome瀏覽器為例,也可以按下 F12鍵 來開啟網頁開發工具視窗
  3. 再按組合鍵 Ctrl + Shift + M
  4. 記得,一定要再按一下 F5,做下網頁更新動作。

image

image

按下組合鍵 Ctrl + Shift + I
image

按下組合鍵 Ctrl + Shift + M
image

按下 F5,更新畫面後的結果。(電腦畫面上,有的手機界面了!)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