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伯來語吟唱系列 - 雅歌

在微信《錫安號角》裡,有一個 希伯來語吟唱系列的資源,因它極為特別,所以特別匯集於此,以饗大眾。

在歷史上,一般作曲家只給一段經文或者短的段落作曲,而並不給完整的一章譜曲。在 這個非同尋常的項目中,以色列的八位著名音樂家專門為《雅歌》的八章經文,創作了八首 歌。

按照猶太傳統,《雅歌》使用男女之間愛情的故事來比喻猶太民族和神的關係。

讓我們來認識這八首歌,請欣賞!
(此資源乃逐次發表,本文會依序增補!)
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1章https://goo.gl/iH4vZT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2章https://goo.gl/aQye5Q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3章https://goo.gl/xx6Kjd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4章https://goo.gl/xPwxfM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5章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6章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7章
希伯來語吟唱系列  《雅歌》第8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