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獲得一本【希伯來文原文聖經】的電子書?

在學習希伯來文的過程中,你手中是不是有一本原文聖經,可以隨時查看?
不管這本聖經是紙本形式,或是電子書形式;建議你:務必擁有!

今天,要介紹你“免費”擁有一本希伯來文原文聖經的電子書。
請照步驟執行:

  1. 連結網站:2013 ESV Interlinear Old Testament Hebrew:
    https://archive.org/details/2013ESVInterlinearOldTestamentHebrew

  2. 點擊網站連結後,會看到如下的畫面。記得:先放大畫面的顯示!
    image

  3. 再點擊網頁上方、中間位置的【PDF/ePub】

    image

  4. 在圖二選擇 PDF 檔案格式
    image

  5. 在顯示的電子書畫面中,點擊下載檔案,並加以存檔。
    image

這是一本【希伯來文】-【英文】相互對照的聖經,它們的採用的版本分別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伯來文:Bibles Biblia Hebraica Stuttgartensia (BH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文:English Standard Version (ESV)

這檔案有 210MB 左右的大小,處理、下載時間會比較久些。
一切作業順利的話,你就擁有一本 【2013 ESV Interlinear Old Testament Hebrew.pdf】希伯來文原文聖經!

First Posted:2018/06/0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