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認識、使用 Google Calendar (Google 日曆)

撰寫本文的原由乃是,FB 社群中有個【妥拉坊(ישיבת טייפה)Taipei Torah Study Center】;它是 妥拉 (摩西五經) 與希伯來文的教學中心。
最近,它們也建置的 妥拉坊 網站:http://www.torahsc.com/
其中,提供的【猶太月曆】功能。

image

若是,你點擊猶太日曆 ”右下角“ 的功能 (框紅色外框!)
就可以快速地,將此一日曆內容和你 “個人” 的日曆整合在一起。

例如,下列圖示;它是同時勾選【希伯來曆】、【妥拉坊】兩個項目的結果。

image

接下來,請將你的目光焦點移到日曆畫面的左邊區域,是不是有看到這些類似的內容?

image

這是 Google 日曆左側的畫面內容範例!
時間:2018/08/20

其組成有三:
1. 月份型 日曆表。
2. 使用者自建日曆項目。
     例如:
     本例中,就可以看到使用者(筆者),就自己建置有【五個】自定義日曆項目。
     ★ Perton 私人行程
     ★ Perton 公開行程
     ★ 提醒
     ★ 希伯來曆
     ★ Jesus

3.其他日曆。
    例如:
    ★ 妥拉坊
    ★ 台灣的節慶假日


     有關希伯來曆的更多認識,可參考:
     合適華人使用的猶太曆(希伯來曆)
     http://pertonchang.blogspot.com/2016/10/blog-post.html


你若是取消【希伯來曆】的選項勾選,就會看到只有【妥拉坊】的內容。

image


反之,你若是取消【妥拉坊】的選項勾選,就會看到只有【希伯來曆】的內容。
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