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中的大空間 Mega

先前 Megaupload 網站涉嫌侵害版權和敲詐而被關閉,連該網站創辦人達康(Kim Dotcom)也被抓。
現 達康 重新創建 Mega 提供雲端空間服務。

Mega 是現階段提供最大免費儲存空間的知名雲端硬碟供應商,高過微軟SkyDrive - 7GB、Google Drive - 5GB、Dropbox - 2GB。
有雲端免費大空間需求者,可連線到 https://mega.co.nz/ 註冊。
它已在 2013/01/20 上線,Mega上線後短短幾小時吸引25萬名用戶註冊。

Mega 最大特色是「動態加密」(OTFE),即用戶上傳檔案時,Mega會在瀏覽器端自動對檔案進行加密,無須另外啟動應用程式。


原本想實測好多項網路需求後,才寫這貼文。但空間數實際太吸引人,願各位能順利註冊成功並使用它的服務。

  • 連線到 https://mega.co.nz/  (建議使用:Google Chrome,IE也行)
  • 註冊
  • 收郵件,激活註用帳號
  • login

 

精簡、明確的操作畫面,不用說明也會自然上手。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