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

DSC00002
數算饅頭的日子,隨著期望的日期愈接近,心中的思慮就愈沉重。想必當過兵的人,一定心有同感。

個人早已過了退伍、等待教召的年歲;這次鐵定不是因為等待退伍日子到來,而在忐忑不安。反而是為了今天這個不一樣的日子到來,造成數日前內心的悸動。
今天,對我及我的"牽手"確實是個大日子 - 結婚 24週年紀念日。(在結婚週年紀念名稱中,找不到合適的名稱,不過再過一年就是所謂的銀婚)

24年(兩輪,一輪走過12隻動物),不算少的日子。我們在這年歲中攜手共走。期間有溫馨、快樂的回憶,也有心思不一起起伏伏的波濤生活。
今天能順利慶祝這日子的到來,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們共同的信仰 - 耶督基督。
再來,要感謝的對象當然就是婚姻中的另一半:聖鳳。

在聖經中,多次提及才德婦人一詞,
  • 箴 31:10 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
  • 箴 12:4    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;貽羞的婦人如同朽爛在他丈夫的骨中。
  • 箴 31:29  才德的女子很多,惟獨你超過一切。
  • 箴 14:1  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;愚妄婦人親手拆毀。

這一詞彙早以浮現腦中許久,但仍遲遲未能表達個人心意。所幸,巧逢這特殊日子,特別以兩個主題相片來稱讚她。
氣質非凡 (請點我)
才藝出眾 (請點我)
image
PS: 有時農曆年的年夜大菜:佛跳牆,因太過美味,在幾次品嚐的經驗中,仍然忘記拍攝,只好等下次了。

最後,將一切喜悅、榮耀歸給 愛我們的 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