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入手機NFC行動支付的領域-02

在前文【跨入手機NFC行動支付的領域-01】中,提到進入NFC手機行動支付的必要門檻,若是你符合相關條件而且有嚐鮮的意念。請隨這下列步驟將你的行動支付環境設定起來吧!

在此,特別說明介紹這一系列行動支付的功能,只限用在中華電信用戶!!

  • 安裝臺灣行動支付的 t wallet APP
    假若這時候你手機上的SIM還沒更新為 U-SIM,在安裝好 APP後,一啟動 t-wallet 程式,就會有下列的錯誤訊息產生。
    2015-05-02 06.43.59  2015-05-02 06.44.09
  • 要記得更換 SIM卡,成為 U-SIM。(到中華電信各門市辦理即可)
    U-SIM 的尺寸,與4G的SIM一樣大小。
    image
  • 啟動 t-wallet 程式,系統就會偵測到U-SIM的安全功能,請勾選安全元件。
    並填寫、註冊你個人資料。
    2015-05-02 07.20.30  2015-05-02 07.23.37 
  • APP 設定完成後,就可看到如下的畫面。
    後續的工作,就是等你將申請到NFC信用卡資料,註冊上去即可使用。
    2015-05-02 07.24.4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