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 Google Calendar 的希伯來曆(猶太曆)

本文,會介紹大家如何去訂閱 Google 日曆架構下的希伯來曆。

首先,你要有 Google 帳號。並且用這帳號登入到 Google 日曆中。
如此,你就可以看到類似下面圖示的畫面
image

圖示中,除了有預設的【我的日曆】外,你還可以看到另一種類的日曆【其他日曆】。
因為在其他日曆裡,有訂閱 Holidays in Taiwan (台灣節假日) 日曆,所以日曆中,就有重陽節、國慶日雙十節等假日訊息。

現在,我們就要在此新增一個新日曆:希伯來曆
image

將 希伯來曆 的網址資料,填入 URL 中。
希伯來曆的 ID:9traa55t1lq6tefvg2al7ude54@group.calendar.google.com
希伯來曆 的網址:https://calendar.google.com/calendar/ical/9traa55t1lq6tefvg2al7ude54%40group.calendar.google.com/public/basic.ics

image

按下 新增日曆 的按鈕後,就可以看到新增加的日曆內容。

image

訂閱成功後,你也可以為這個日曆來設定一個你喜歡的色彩。
image

網路資源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