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加入『Biblearc使用交流』群組,更多了解Biblearc軟體工具

網路上,有個工具軟體 - Biblearc,它可以應用在讀經、研經方面。
藉由這工具的使用,可以讓你個人更了解聖經經文的內涵及主的話語意義。

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學習這個工具程式,筆者建置的一個群組:Biblearc使用交流
網址:https://biblearc.com/group/BAUsing/

在使用這個讀經、研經工具:Biblearc 之前,記得要先在 Biblearc 註冊你個人帳號。

歡迎踴躍參與,彼此分享所學心得,或是提供你的寶貴意見,以做彼此學習的參考。
以馬內利!

使用、學習 Biblearc 的環境,有二:電腦、App (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biblearc.biblearc)

   image


以下將介紹如何加入到 Biblearc 【Biblearc使用交流】的群組中:

  1. 註冊帳號,並登入網頁。https://www.biblearc.com
  2. 以手機截圖之步驟,逐一操作,加入群組。

Screenshot_20171001-202149_thumb4 Screenshot_20171001-202159_thumb3

image   image

   image  image
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