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希伯來文的Line群組

利用 Line 的環境來建立群組,彼此分享訊息、知識的方式,早已是司空見怪的現象。

今天,就來提提有關學習希伯來文方面的群組:

單單看這三個 Line 群組,是乎有一個不太一樣;就是第一個,它含有 @ 字元。

是不是剛好群組代號名稱有個 @ 符號?

事實上,不是這樣了。
第一個群組,是 Line @ 群組,所以它的名稱第一個字元就含有 @ 。
第二、三個群組,才是由一般的 Line 環境建立的群組。
另外,也可以由群組名稱前的分類代碼:https://line.me/R/ti/p/ 、https://line.me/R/ti/g/ 看出。一個是 p,一個是 g。

因為建置群組的環境不同,相對地,它們提供資訊的架構也就不同。
讀者可以自行試試,以了解其中的差異。

撰寫本文的用意,主要是介紹【愛希伯來文分享學習資源平台】的資料連結,點擊該連結即可一觀該群組的全貌。
URL:https://workflowy.com/s/Fxxh.m4DITwF1rP

至於,如何使用、學習應用 workflowy 的環境,容日後另外介紹。
點擊 https://workflowy.com/invite/3e6199d3.emlx 可增加你的可用容量。

Line_希伯來文@TW Line_希伯來文@TW 靈修
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