腓立比書查經知識 - 結構分析

image

今年度,教會團契的查經課程不再以一8查經的形式進行,而改以新的方式及教材來運作。
在拿到【腓立比書研經材料】校園出版的查經材料後,略觀內容;對於其中附錄資料 - 英文結構分析,頗感興趣。
因它的處理方式、技巧和前不久教會成主課程【如何讀中文聖經】很相似。

所以,就直接使用研經工具軟體:Biblearc 重新製作的一次,也藉此機會來更多認識腓立比書的內容,當然,實務上的操練也會再次加深個人對 Biblearc 這個工具軟體的認識及了解。

期盼這資料對有意查經、研經,更深明瞭主話語的你,有所幫助。

網址:https://biblearc.com/author/Perton_Chang/60c4994d86df189f89fc468865e18cf7/
文章:https://goo.gl/YVsMKp
使用:【Biblearc使用交流】https://biblearc.com/group/BAUsing/

沒有留言: